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Daisy:哇,那个什么Tesla真的是好无语啊,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真的好恶心啊,Kaning怎么会找一个这样的男朋友!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突然发现Thyme竟然也挺好的,话说Thyme今天的表现到目前为止出乎意料了,面对Tesla竟然没有动手,啧啧,Gorya真的改变了他。

Ren:要是Thyme知道你在夸奖他,他一定会骄傲的飞起来。不过当着一个男人的面说另一个男人的好,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Daisy:嗯?Daisy狐疑的看着Ren:你弯下来一下。

Ren不知道Daisy要做些什么但还是照做了,Daisy将手分别放在Ren的额头上和自己的额头上:温度正常啊,没有发烧,Ren你是被人附身了吗?你这么正常的一个人为什么非要跟Thyme那个暴躁,幼稚的小屁孩比呢?

Ren看着眼前迷糊不解的Daisy,只能在内心里叹一口气,好吧,追妻路慢慢,更何况Daisy跟一般的女孩不一样,听不出自己的言下之意,原以为刚才自己的话有一些唐突了,没想到她完全没有懂。

Ren直起腰:可能是今天跟Thyme在一起了,被他传染了。

Daisy:你们之前不也一直在一起吗,怎么没见你是这个样子。

Ren:之前是因为我身边还有Mj和Kavin。好了,不要在想这些事情了,既然来到了动物园就好好欣赏动物吧。有什么动物想看的?

Daisy:嗯…这里应该有那种喂刚出生的小动物的体验吧,我想去喂刚出生的小动物,我喜欢它们那种软萌萌,奶乎乎的感觉。

Ren:可以啊,我记得这个动物园应该有喂刚出生的🐒。

Daisy:Really?走走走,我们快去。Daisy顺势拽着Ren的袖子,异常开心的去找可以喂刚出生的小动物的目的地,Ren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开心,放松的Daisy,原来Daisy笑起来这么可爱,两个酒窝让Daisy整个人变得温柔,软糯。尤其是在Daisy喂小动物的那一面,真的是萌化了Ren的心,Ren下意识的想要留住这些美好,拿出手机将这些美好画面记录下来。

Daisy:Ren真的好可惜,你没有参与这次活动,你不知道,那个小猴子真的好萌好萌,它吮吸奶瓶的样子真的要把人萌化了。

Ren:是吗,有机会要不要一起去喂一些流浪狗,流浪猫呢?

Daisy:好啊好啊!不过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

Ren:我一直在救助流浪狗流浪猫,Aira家有这种救助中心的流浪救助站。

Daisy:啧,Ren,虽然我这句话问的很冒昧,但我还是想要问你,你既然可以救助流浪的小动物,你应该是善良的人,但是你为什么你要参加红牌游戏呢?不,准确来说你只是这场游戏冷漠的旁观者。再准确一点,我们都可以算是这场游戏冷漠的旁观者。

Ren:但我知道,你救了Gorya,而且你也默默帮助了那个优等生,Daisy你不是冷漠的旁观者,你有帮助他们。

Daisy:你看到了。

Ren:嗯,急救措施做的不错。这场游戏虽然是由Thyme发起的,但是F4与Thyme同在,我是F4的一员,立场不同,更何况参加这场游戏的人也都有自己的可怜之处。也许,现在除了Thyme可能没有完全意识到红牌游戏的荒谬,但我想我,Kavin,Mj我们意识到了,我们会弥补,会承担我们所犯下的错误,正如你所说Gorya改变了Thyme,但他也改变了这个游戏。

Daisy:Ren,我也许不能理解他们创造这种游戏的背景,但是我希望你能和Thyme他们好好谈谈了,有的人会因为这个游戏一辈子走不出阴影,一辈子阴影会伴随着他,好一点的也许是只是自己去消磨,但不排除会出现极端的情况,这就是一个时间💣。可以这么说一开始我十分讨厌你们,讨厌你们这些霸凌的人,但我也没有说可怜,心疼那些被霸凌的人。我并不是什么好人,没有那么多的善心,也许是因为被霸凌过,我让我自己再一次重生。

Ren:Daisy相信我,一切都会好的,包括这场游戏,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

Daisy:我只希望这场游戏不会出现更糟糕的结果。而且,在Gorya被Hana拖下水之前,我已经做好了,两败俱伤的准备,Gorya的出现阻止了我。之前的我包括以后的我不想再出现与你们为敌的情况。

Ren:Daisy,我永远不会与你为敌。我已不会让你再出现这种想法。我们会很快结束这一切。

Daisy:我希望你能说到做到,毕竟Thyme不是一个任人摆布的人。走吧,该集合了。

Ren看着Daisy的背影,拿着手机,默默的给Mj和Kavin发了一条信息。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