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泰版流星花园改写

主西柚

Gorya:Kaning你太厉害了,耶鲁大学唉!你终于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了!

Kaning:Gorya,你也会实现你的梦想的。

Gorya:借你吉言。

Lita:你们俩个在打什么哑迷?

Mia:管她什么呢,现在最大的好消息就是Kaning宝贝可以去耶鲁大学了让我们一起为Kaning宝贝举杯庆祝!

Gorya:祝Kaning在学业上飞黄腾达,更上一层楼!

四个人举起手中的奶茶冰沙饮料,以饮料带酒,为Kaning庆祝。

Lita:这么高兴的事情,就喝这个庆祝,啧啧。

Mia:我倒是想喝酒庆祝,奈何那两位家教严,看的紧理解一下。

Lita:话说提到家教问题,Kavin竟然同意你去留学?不可思议,他那么个醋王,很不得24小时都不离开Kaning。

Kaning:没有了,其实再告诉你们这个消息之前,Kavin是第一个知道的,在教授让我考虑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他。

Mia:哦吼,原来我们不是第一个呢,闺蜜比不过男友。

Gorya:好了啦,Mia,让Kaning继续说。

Kaning:当时我的想法就是,不管他同不同意我到要去留学,因为这次留学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可是Kavin听我讲完只是深吸一口气,双手赞成我,并且还单方面的cpu我,说我是个之类的等等一大堆。

Mia:果真,Kavin是他们里面最理智的。

Lita:不过,他竟然真这么放心你去留学,不怕你被别人抢走?

Kaning:Kavin也不是很放心了,他说爱情不会因为距离而消失,没什么是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张机票就可以解决。

Gorya:Kavin果然是生意人,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叫问题,不过他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怎么开始用霸道总裁的语气了,之前看小说没有感觉出来,现实中好油腻啊。

Lita:没错,真不像是Kavin这种人能说的出来的话。

Kaning:是吧,我当时听完也只出他很油腻,我都怀疑是不是他们上了年纪了。

Lita:Kaning,给你一个忠告千万不要说男人上了年纪,否则,下场你会非常惨。

Gorya:嗯嗯。

Kaning:Gorya你怎么也点头了?呕吼,看来这里面有故事呦~

Lita:呕吼,你和Ren发生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事情~

Gorya:都说了不为人知了!你们几个真是够了!现在在谈Kaning的事情!

Mia:Kaning的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该讨论你的了。

Kaning:对啊,Gorya你不要转移话题。

Gorya:哎呀,我突然想起我家煤气好像忘关了,我要回家看一下,先走了。

Kaning/Lita/Mia:呀!

----------------------------------分割线------------------

Mj:不愧是Kaning妹妹,优秀!

Ren:Gorya的闺蜜能差到哪里去。

Kavin:切,Kaning是Kaning,Gorya是Gorya.,Ren你不要混为一谈,这是在夸我家小丫头,你不要借机夸Gorya。

Thyme:就是就是,我家Lita也是很厉害的。

Kavin:Thyme!我说Ren没说你吗?我真服了你们这帮老六。

Mj:好了好了,Kavin你能同意Kaning去留学,不担心别人把她抢走吗?

Ren:呵,Mj你还是不了解我们Kavin少爷,他能支持kaning去留学就证明他可以用别的法子把Kaning留住。

Thyme:留住?他不是答应Kaning去留学了吗?要出尔反尔吗?

Mj:兄弟很高兴你会使用成语,但是你的智商也有待提高。

Ren:说吧,你有什么计划。

Kavin:不愧是Ren,你这只千年老狐狸。我打算像Kaning求婚,之后在她出国前,举行订婚仪式。

Thyme:求婚!

Mj:订婚!

Ren:也不愧是你Kavin,把小白兔拆入腹中的大灰狼,不大尾巴狼。

Kavin:彼此彼此。

Mj:兄弟,你这跨度有点大,求婚就算了,还订婚,你们家是没什么事,你有想过你未来的岳父吗?

Kavin:Mj我的情况与你的情况不一样,我的岳父已经被我搞定了,哪像你。

Mj:mmp,我才是那个大冤种。

Ren:说吧有什么要我们帮忙的。

Kavin:当然有,求婚我一定要让小丫头感觉到我的诚意。

几人开始为Kavin出谋划策。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