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泰版流星花园改写

主西柚

时间过得飞快,Kaning在Kavin的精心照顾下,身体完全恢复,Kaning也开始了学校-家-花店这么三点一线的路程。学业上,Kaning可谓是法学院的佼佼者,这一天法学院的教授找到了Kaning。

Kaning:教授,你找我。

教授:Kaning同学,鉴于你的成绩是你们年级的佼佼者,现在有这样一个机会,我们和耶鲁大学有一次交换机会,你要去耶鲁大学交换一年。你要知道这次机会十分难得,你从耶鲁大学回来将是另一番风景。

Kaning:教授,我…

教授:现在我不要你的答案,我希望你在明天给我答案,我需要你思考清楚。这次机会可谓是十分珍贵。

Kaning:好的,教授。

Kaning走出教授的办公室,深深的吸了口气,她不敢相信这次机会会落在她的身上,Kaning心里清楚这次的机会对她来说十分重要,这是她唯一的翻身机会,可以与Kavin并肩站在一起的机会。Kaning肯定是不会错过的,但是Kavin那边会同意吗?Kaning摇摇头,鼓足勇气,不管Kavin同不同意自己肯定是要去的,自己会努力说服他的。

晚饭时,Kaning一脸心不在焉,Kavin当然感觉出来了,担心的问道:小丫头,怎么了?今天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吗?

Kaning:没有。Kavin吃完饭我想跟你谈一谈。

Kavin此时脑袋里飞过无数种可能,手指下意识紧握,Kaning看出了Kavin的紧张不安,伸手握住Kavin的手:P'Kavin,不要那么紧张,我只是想和你谈谈有关我的未来的打算。

Kavin:呼,只要不是跟我分手就好。小丫头你怎么想要谈这种话题?

Kaning放下餐具,双手交叉:P'Kavin我本想吃完饭再和你说的,但是现在可能要提前了。今天我们的教授找到了我,耶鲁大学有一个交换生的机会我被选中了。你也应该知道耶鲁大学法学院排名在世界第一,而且这次机会也仅有一次,所以我并不想放弃这次机会,我想去做交换生。

Kavin:小丫头,你要跟我谈的就是这件事吗?哇,吓我一跳。

Kaning:P'Kavin,你对这件事就没有什么要说的吗?我…

Kavin放下餐具,打断Kaning的话语:Kaning你听我说,你以为我是那种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那种人吗?Kaning,你是一个个体,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你追求梦想的步伐,我也一样。我很高兴,你可以告诉我这个消息,而不是一走了之。我也很开心,我的女朋友可以成为耶鲁大学的交换生,这是多少人想要挤破脑袋都想争强到的名额,我很骄傲我的女朋友这么优秀。我十分赞同你去做交换生,而且你不是就去一年吗,我还可以飞去找你,距离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Kaning:谢谢你,P'Kavin,谢谢你支持我。

Kavin:就怕到时候小丫头在异国他乡想我想到夜不能寐,食所无味。

Kaning:哦,是吗?就怕某人但是会想我想到哭。

Kavin:你是在内涵我吗?我要是想我的小丫头一定会用一张机票解决的。

Kaning:好好好,大少爷有钱就是任性。我可没那么有钱。

Kavin:唉,这不叫任性,这叫做为爱奔跑。

Kaning:嗯…你是怎么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呢?

Kavin:理直气壮?小丫头,这是我爱你的表现,也是我想你的信号。

Kaning:欧咦,P'Kavin你现在真的好油腻,是上了岁数吗?

Kavin:Kaning你在质疑我的能力,上了岁数?小丫头你晚上要试一试吗?我看来要证明一下我自己了。这是对我尊严的侮辱。

Kaning:呀!P'Kavin!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Kavin: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