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Daisy回家的时候并没有看到Mj的身影,心想到又不知道去哪里鬼混了。说是要帮助Gorya,到头来只有Ren和Kavin在帮忙,真是服了这个老六。Daisy躺在床上,脑海里全是Ren今天在车里的模样,那个真诚的眼神并不是装的:Ren他到底怎么了?难道真的喜欢自己吗?不能吧,毕竟他之前喜欢的是Mira姐,我…算了,不想了,烦死了。

Daisy转头用枕头捂住自己,不让自己在思索问题:好好睡一觉,明天还要解决Hana。殊不知与此同时Hana将Thyme带进酒店房间,对着Thyme的手机发布假的红牌游戏。

第二天,Daisy出门门口出现一辆熟悉的车,Ren像翩翩公子一样,依靠在车上,等待着Daisy的出现。

Daisy:你在我家门口干什么?

Ren:等你啊。

Daisy:我?等我干嘛?

Ren:接上你去和MjKavin汇合,Thyme应该是在Mj那里,去帮助Gorya说明情况,毕竟Hana的身份是你找出来的。

Ren走上前,十分自然的接过Daisy的电脑包,将车门开启,十分绅士的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Daisy也没有犹豫,便上了Ren的车,毕竟Daisy能感觉到如果不处理好Thyme,Gorya还是会处于一个十分危险的境地。

两人来到目的地刚好听到,Mj说Thyme被Hana带走了,Daisy大惊失色:哥,你再说一遍,Thyme被谁带走了!

Mj:Daisy你怎么来了你不应该在学校吗?

Ren:Mj,Daisy是我带过来的,你先回答Daisy的问题。

Mj:哦,Hana,你和Gorya的好朋友。

Daisy听到Mj的回答,看到桌子上的电脑,推开Mj自顾自的坐了上去,寻找着Hana的位置:我和Hana可不是什么朋友,如今发生的一切都是她搞的鬼。

Kavin:西亚,我想起来!我总觉得Hana的姓氏很熟悉,他曾经暗恋过Thyme,不过被Thyme拒绝了,不过她的变好大。

Daisy:找到了,Ren在这里,快走

几人到了目的地是,走进屋内发现Thyme正冲了出来,Mj上前拽住Thyme,却被Thyme一把甩开:我要去救Gorya。屋子里只剩下哭泣的Hana。当Daisy听到去救Gorya时,内心的怒火中烧,自己赶去已经不赶趟了,还是让Thyme去处理,自己留下来解决Hana。Daisy冷酷的走了进去,看着看着满地的陶瓷碎片,Daisy缓缓蹲下,捡起一片碎片,戏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滑像了Hana的脸:啧,流血了,看来你的脸也不完全是假的吗?勾引Thyme,以为让Thyme嫌弃Gorya你就能上位了真是可笑。我想你一开始的目的就是Thyme吧,本想通过那一次碰瓷拿下Thyme,却没想到让Gorya替代了,一步步精心策划到头来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身为女人我真替你不值。Daisy漫不经心的玩弄这手里的碎片,看着地上捂着脸上伤口的Hana:怎么就这么一个小口子就承受不住了,说完便将碎片抵在Hana的脖子上,Hana不禁惊呼,Mj更是大喊:Daisy!

Ren看到这里时快不上前,想要夺下碎片,去被Daisy呵止住:不要过来,我没有想杀她,但你们要是在靠近一步我就不确定了。Ren看着Daisy的周身充满着绝望的气氛,加上她的话语,自己也不敢轻举妄动:被瓷片抵在脖子上的感觉怎么样?被人霸凌却没有人帮忙的感觉怎么样?体会到了吗,这就是Gorya当时的感受。说着又将手里的瓷片更近了一步,Hana已经瘫软在地上,哭喊着:我错了,对不起Daisy我错了。

Daisy:呵,你不应该跟我道歉,应该去跟Gorya道歉,你让她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说完故意用手握住瓷片,鲜血顿时留了下来:呦,出血了,这是给你一个警告,再有下次,出血的地方可就是你的…脖子了。说完将瓷片扔掉,不屑一顾的走了出去,却被Ren一把抓住,Ren用手帕将Daisy出血的手包住,Daisy:谢了。

Ren一句话都没有说阴沉着脸,看着Daisy还要走,冷声问道:要去哪里?

Daisy:找Gorya,她现在需要我。

Ren:你现在需要去医院,Gorya那里有Thyme。

Daisy:Thyme?你信任你的朋友,我可不信任,毕竟他也是罪魁祸首。

Ren抿着唇,看着Daisy倔强的小脸,将Daisy幕的抱起,扛在肩上,跟Mj打了一声招呼:Mj,我戴Daisy去医院了,这里你和Kavin处理一下,之后在去看看Thyme。

Mj只能看着自家妹妹被Ren带走,看来自己有必要和Ren好好谈谈了,而且刚才Daisy那种偏执感也让Mj后怕,心理医生也要找一找了,这都是自己的失职。自己要多多注意Daisy了。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