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小番外

主西柚

假如Kaning换上了过敏性鼻炎

“阿嚏,阿嚏,啊…阿嚏”这已经是Kaning打的第N个喷嚏了,看着面前堆积如山的纸团,Ga叔忍不住问道:Kaning,你确定你真的没有感冒吗?

Kaning:Ga叔你都问了好几次了,我真的没有感冒,我只是在这里就是想不停的打喷嚏,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来也没有过。阿嚏。

Gorya:Kaning之前也没有这样过啊,自从上次去中国滑雪回来,Kaning好像就开始不停的打喷嚏了。

Ga:难道是水土不服?不会呀,Kaning可是土生土长的泰国人啊。

Gorya:Kaning,反正现在花店不太忙,你回去休息一下吧。

Ga叔:是啊,回去休息一下,我带薪放你假。

Kaning:好吧,那我先走了。阿嚏

Gorya和Ga叔看着Kaning留下的一小堆纸巾,无奈的摇摇头

Gorya:Ga叔,纸巾还有吗?

Ga叔:不多了,不过没关系,Kavin少爷会补回来的。不过Kaning也太惨了。

离开花店的Kaning明显好多了,喷嚏打的次数减少了,不过鼻子却有些难受,痒痒的。

回到家,Kaning的症状也没有减缓,兴致不高的进了房间。Kavin下班回家并没有看见Kaning的迎接,问了Mi婶才知道Kaning一下午都在房间里呆着。

Kavin:Kaning我进来了

Kaning:P'Kavin.你回来了。

Kavin看着垃圾桶里堆积如山的纸团,连忙上前:Kaning感冒了吗?上前摸了摸Kaning的额头:没有啊,这是怎么回事。

Kaning闻着Kavin身上的香味并没有往日的安全感,多了一份讨厌,因为她让鼻子酸酸的。

Kaning:Kavin,你先离我远一点,我闻到你身体的味道会打喷嚏,阿嚏

Kavin:好好,那我先去洗个澡

Kaning:嗯。

Kavin在洗澡的时候顺便咨询了Ren,Kaning为什的会出现这种症状

Ren:Kaning可能是得了过敏性鼻炎,吃药就好了。这是由于免疫力下降引起的,在泰国几乎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跟Gorya她们去滑雪有关。

Kavin:真是的,每次都是这样。上次是胃肠感冒,这次是过敏性鼻炎,看来我要让小丫头远离他们了。

Gorya:呀Kavin!你什么意思!

Kavin:西亚!Ren你竟然开公放!

Ren:Gorya也不是外人。

Kavin:我真的会谢。

Gorya:你还是好好照顾Kaning吧

挂断电话,Kavin根据Ren的医嘱去买了药

Kavin:小丫头,来把药吃了吧

Kaning闻到了Kavin的洗发水:Kavin哥,你离我远一点,你现在好香啊。

Kavin:我没有喷香水啊

Kaning:是你的洗发水,不行…阿嚏Kavin,这段时间我自己睡了,你回房间吧,拜拜

Kavin看着自己眼前的关上门,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被推出来的,无奈委屈的Kavin只能独守空房。

----------111-1------------------------

终于Kaning经过吃药,好了起来,Kavin第一件事就是将Kaning抱到床上

Kavin振振有词的说到:Ren说这是免疫力低下引起的。我们做些运动,提升一下。

没有等Kaning反驳,Kavin已经进入正题




评论(1)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