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Daisy:你放我下来,Ren,你要干什么。

无论Daisy怎么挣扎,Ren还是牢牢的将Daisy扛在肩上,Daisy此刻怀疑人生,为什么瞅着这么瘦的的人,力气竟然会这么大。Ren没有理会Daisy的大喊大叫,冷着脸快步走向车子,将Daisy安置在副驾驶,系上安全带,快步走向驾驶室。

Daisy:你到底要干嘛,我说了我没事,我要去找Gorya,我要下车。

Ren附身将整个身体贴了上去,食指抵在了Daisy的嘴唇上,Daisy看着面前与之前不通的Ren紧张的吞咽着口水。

Ren:嘘~安静好嘛?嗯?你要是在喋喋不休的我可不敢保证我会做出什么。毕竟你也知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和Kavin他们再一次久了,那些顽固子弟的样子我也是会的,我可不是什么翩翩公子。

Daisy此时也清楚,Ren绝不会像之前一样温和儒雅,她清楚的明白Ren疯起来将是F4中最狠的那一个,都说好汉不吃眼前亏,Daisy平稳着自己的心情,尽量将自己变成空气。

看着Daisy慢慢缩成一团,脸上透露着你看不见我的神情恍惚Ren不知道是哭还是笑,原来带刺的玫瑰也没有那么锋利,看来自己确实把他吓到了,看着手帕上凝固的鲜血和Daisy略微苍白的面容,Ren启动车辆,在Daisy身体承受范围内尽量用最快的速度开到医院。

在临下车前,Ren接到了Mj 的电话

Ren:喂,什么事

Mj:你把Daisy带到哪里去了?Thyme这边结束了,我现在去找你们。

Ren:医院,你不用过来了,我一会就会把Daisy送回去的,你放心。

Mj:可是…

没有等Mj说完Ren就将电话挂断,此时Daisy也收到了Mj的来电,没等Daisy接起,电话就被Ren抢走

Daisy:那是我的电话啊喂!

Mj:Daisy你在哪里,我现在去接你

Ren:Mj,Daisy手受伤了,不方便接电话,还有我说了我会送她回去的。

Daisy挣扎着抢过电话:哥,你放心吧,Ren会照顾好我的,我们在医院,处理好伤口就会回去的,对了Gorya怎么样了?

Mj:Gorya那边你不用担心了,Thyme都处理好了,你先照顾好自己可以吗?

Daisy:知道了,欸,我的电话…

Ren:这回你放心了吧,我要带Daisy进去处理伤口了,因为你Daisy要打一针破伤风了。

Mj:西亚!关我什么事!破伤风不是一定要打的吗?

不等Mj接下来的反应,Ren将手机挂断,Daisy听到破伤风几个字时愣了一下,自己从小到大就怕打针,看着眼前的医院大门,Daisy牢牢抓住安全带,小心翼翼的对Ren说:那个,我这个伤口回去擦药就好了吧,再说你不是医院的继承人吗?这点小伤你应该能处理好吧,对不对。

Daisy抬起星星眼看着Ren,却被Ren一句话打回现实:不能,医生要比我更加专业,你要相信Aria家的医疗团队。

Daisy: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相信你家的医疗团队,欧咦…

没等Daisy说完,Ren将Daisy公主抱起,Daisy下意识的将手搂住Ren的脖子,路上有不少的医护人员和行人看着他们两个。

Daisy:我只是手受伤了,又不是脚,你把我放下来,我可以走的。

Ren:不要,医院里人这么多,你要是逃跑了怎么办?我怎么跟Mj交差?

Daisy:我…

Ren:处理下她的伤口,顺便开一针破伤风

医生:好的Ren少爷。

Daisy:等等,医生你可是医生啊,救死扶伤的,不能因为他是你们未来的老板就听他的吧。医生你好好看一下我的伤口,上药就可以吧,不用打针吧

医生:这位小姐,你可以放心,Ren少爷的诊断并没有错,从你的伤口来看,受伤时间有些长,伤口的创面有些大,为了防止您晚上发烧,我们建议是打一针破伤风,以防感染一起发烧。

Ren:听到了吧

Daisy听到医生的话犹如晴天霹雳,脑子里充斥着打针的信号,处理伤口时都是呆愣愣的,直到被Ren拉去诊疗室,将手臂掀开的一刻,Daisy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扎针前还一脸谄媚:护士小姐姐,稍微轻一点好吗?

护士:好的。

真正打针的时候,Daisy还是忍不住颤抖,看着护士手机的针头,Daisy那一刻好想昏过去,昏过去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抿着唇,一副舍身取义的表现,Ren看着Daisy的样子笑了起来原来Daisy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对啊,她也只不过是小女孩,本应在蜜罐中长大的。

Daisy瞧见针里自己越来越近,手不自觉的紧握着,此时眼睛被一只手盖住,整个上半身被Ren拥抱主,鼻翼里充斥着Ren身上的气息,冷冷的木质香味:没事的,一会就好了,这样就看不见了。

Daisy不知道是护士姐姐的技术太好,还是Ren的魔力太大,她竟然没有感觉到疼痛,当Daisy回过神来,针已经打完了。

Daisy:欸,这就完事了。

Ren看着一脸懵的Daisy俯下身摸摸Daisy的头:对啊,是不是一点都不疼,要不要再来一次呢?

Daisy急忙起身挥着手摇着头:不了不了。我们赶紧走吧。说罢拉着Ren快速逃离,Ren悄无声息的将自己手与Daisy的手十指相扣。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