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Ren:Mira,你是怎么认识Daisy的?

Mira:小Daisy吗?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很偶然的一次机会。Daisy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女孩,但是她像是一只带刺的刺猬,她把自己深深的保护起来。初见她只是因为我们同为留学生,在工作上有一些交集。直到一次外出时,我的包被抢,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是她帮我夺了回来,受伤了也没有说,也没有喊痛。在别人不支持我时也是她为我辩解,支持着我的梦想。她和我都是追逐梦想的人,只不过缺少安全感把自己封闭在了自己的内心世界。想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十分不易,一旦有了进去你会知道她跟平常的女孩一样,都有脆弱的一面。而且她对朋友重情重义,所以说做了她的朋友就不要背叛她。

Ren听到这里神色一变,原来带刺的玫瑰是她对自己的保护。此时的Ren还不知道Daisy正一点一点的改变自己的内心,也许他还没有认识到,他们两个是互相的救赎。

--------------------------------------------------------------------------

这边车上的气氛异常的沉默,Mj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这件事,还是Daisy先开的口

Daisy:你想说我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是吗?

Mj:…嗯,对…

Daisy:啧,这么老套的剧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也许我的玉佩只是与你妹妹的相似呢?

Mj:Ren已经确定过了,你的玉佩跟我妹妹的一模一样。

Daisy:Ren?

Daisy回想到可能是当时器材室帮助Gorya的那次,不小心露出来了。

看着Daisy皱眉,Mj轻声说到:Daisy,我知道你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我有走访了孤儿院,问了院长,找到了当时你的照片。

Daisy:你调查我。

Mj:我知道这很不尊重你,但是…

Daisy:停,不要再说了,当初把我遗弃现在来找我,怎么是缺联姻的棋子吗?

Mj:不是这样的,Daisy,你不是被遗弃的,是我们把你弄丢,是我们的不好,但这些年我们一直在找你,你不信可以去各大网站看一下,还有黑市,我知道,你是一个黑客,你有这个能力。

Daisy:呦,调查的还很全面,不愧是你Mj。

听着Daisy的嘲讽,Mj心里十分难受,她的妹妹不应该变成这样,本应是在蜜罐里的小公主,现在却……

Daisy:好了,我到地方了,出于礼貌,还是谢谢你的顺风车。

Mj:等一下,Daisy,不管你认不认我,以后,永远我都是你哥,我会保护你一辈子。

Daisy:哥?我可不需要欺负弱者的哥哥,是校园霸凌主导者的哥哥,这件事到此为止,我不希望再有别人知道这件事,还有告诉F4管好自己的嘴。

Mj:Daisy……

望着Daisy离去的背影,Mj有一种说不出的痛,这都是自己作的,家族仇恨让自己失去妹妹,红牌游戏又把自己失而复得的妹妹弄丢了。苦涩的心情没有人能理解。都说时间是治愈伤口的良药,Mj回到车内,Mini找到就好,最起码她现在还活着,很健康,自己还有机会,红牌游戏也该做个了结了。

回到房间内的Daisy,瘫坐在门口,自己的脆弱终于可以发泄出来,回想小时候被欺负的日子,被冤枉的日子,Daisy痛哭起来,曾经的自己是多么渴望想要一个家,多么想要找到家人,自己努力学习就为了以后可以找到家人,被说为是没人要的孩子已是家常便饭,被别人冤枉,却没有人为自己辩解,只因自己是孤儿,自己穷。自己走到今天不知道是经历了多少苦难。今天突然告诉自己家人找到了,自己竟然毫无高兴的感觉反而异常难过,难道因为Mj是红牌游戏的主导者吗?还是自己已经对家庭失去了希望?困惑难过充斥着Daisy。

--------------------------------------------------------------------------

Kavin在Mj失魂落魄的走了进来:怎么谈崩了吗?

Mj:嗯,Daisy并不想认我们。

Kavin:慢慢来吧,Daisy对我们的敌意太大了

Mj:是时候该了结红牌游戏了。

Kavin:你想好怎么跟Thyme说了吗?之前说过,但…你知道的。

Mj:我不能再由着他了,Daisy因为这个十分排斥我,我不能再将Daisy弄丢了。

Kavin看着Mj懊恼的心情,自己也没有办法,只能陪着他喝闷酒。

Ren送完Mira之后,便离开了,在路上去看见Daisy一边喝酒,一边哭,路人纷纷躲闪。Ren抿着嘴唇,急忙将车子靠边。

Daisy此时心情差到极致,冰冷苦涩的液体混合着眼泪一同被Daisy吞金肚里,Daisy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也许是自己太累了,索性让自己发泄一下。从一旁突然窜出一辆摩的,速度很快,酒精作祟的Daisy根本没有反应,Daisy在车辆撞来那一刻:这是来帮我解脱的吗?此时他被一个怀抱抱住,远离了危险,闻着熟悉的味道,Daisy抬起头看见了Ren那张带有怒气的脸

Daisy:Ren?

Ren:你疯了吗?等着被摩的撞,让自己受伤?

Daisy听着Ren凶狠的语气:你干嘛凶我!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你以为我像你们那么高贵吗?命运给我开了多大一个玩笑,让电视剧里的狗血情节出现在我的身上!

说完,仰头喝了口酒,Ren看不惯Daisy此时自暴自弃的样子,借着身高优势,将酒瓶抢了过来。

Daisy:你干嘛啊?还给我!

Ren: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个现实,谁也没有逼你让你认清这个现实,你把自己逼得太狠了。

Daisy:狠?你知道吗,从上小学后,我便努力学习,想要将来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我做到了,我凭借优异的成绩去了转学去了贵族学校。但是,你知道吗?在哪里永远存在阶级感,你学习好怎么了?在他们眼里你只是会学习的工具,书呆子,她们总是会拿你的身世来嘲笑你,孤儿啊,贫穷啊,没人要的孩子啊。每回班级里丢了东西大家都不约而同的朝你看去,你体会过那些眼神吗?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执着于寻找家庭,我只想让自己变强。

听了这些事情的Ren,眼神里充满这心疼,身体下意识的将Daisy搂进怀里,摸着头安慰道:一切都会好的,一次都过去了,你有家庭了,没有人在嘲笑你了,还有现在的你很优秀,你完全不用看任何人的眼色。想看海吗?

Daisy听着Ren强有力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刻的自己感觉到了久违的安全感。

Daisy:海?

Ren:嗯,带你去一个地方发泄一下。

Daisy稀里糊涂的被Ren带上车,来到了海边。

Ren: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会来海边散步,这一刻你会觉得一切都变得美好了,你可以尝试一下,用Gorya的方法宣泄一下,像这样“Daisy,你是最优秀的!”

Daisy看着Ren笨拙的样子,没忍住笑了出来,随后:呀,我是最棒的!红牌游戏给我滚出学校,F4我一定要打败你们!

Ren:呕吼,当事人在这里,这么说好吗?

Daisy眨眨无辜的眼睛:是你让我发泄的

Ren被Daisy的模样可爱到了:好。今晚你最大,继续

Daisy:我终于有家人了!我不再是没人要的孩子了!

Daisy发泄完瘫倒在沙滩上,这一刻Daisy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感。

Daisy:谢谢你,Ren,我今天是人生中最解脱的一天。

说完便睡了过去。

Ren将Daisy公主抱抱了起来,没办法自己只能将她待会自己的公寓,望着Daisy恬静的睡颜:原来荆棘是你的保护伞,当初那个勇敢天真烂漫的小女孩竟然变成了现在这样浑身是刺的玫瑰。我会让你变回当初的模样的。Ren不知道,Daisy已经悄悄走进他的内心,现在Daisy的地位要比Mira在他心里更重要。只是现在他还没有意识到。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