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泰版流星花园改写

主西柚

副类菜,Thyme xLita,Mj XMia

Lita:不好意思哈姐妹,都怪我,好好的姐妹聚会被这几个拖油瓶给破坏了。

Mia:没关系的姐妹,相信我就算是你不在群里发信息,他们也会知道的。

Lita:也是,Kaning刚刚恢复自由,Kavin怎么会放心呢?

Kaning:嗯…确实是这么回事。

Gorya:这个我作证,Kaning去花店的时候,Kavin都不放心,隔十分钟就发一条信息。

Lita:真是

Thyme:哎呀,你们好了没?本少爷迫不及待的想要展示自己的艺术感了。

Gorya:Lita,我怎么感觉Thyme不是来陪你的而是自己来玩的。

Lita:唉,你看看你们男朋友都寸步不离的陪着你们,我却像领着一个三岁小孩。

Mia:没事,就当提前感受一下当妈的感觉。

Lita:听我说谢谢你。

Kaning:走吧,我昨天在网上看了好多流体熊,好好看,我也想做一个。

Kavin:小丫头,你又熬夜了是吗?

Kaning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也没有了,就是晚睡了一小会。

Kavin:小丫头,你知不知道撒谎之前要先照照镜子,你的黑眼圈已经出卖了你,你身体刚好,不能熬夜……

Kaning:知道了,我错了我在也不敢了,走走走,去做流体熊。

Gorya:Kaning真的是被Kavin吃的死死地。

Lita/Mia:你没有资格说她

Ren:干嘛对Gorya这么凶,油,我们也进去,你昨天不兴奋了好久嘛?

Gorya:嗯嗯,Ren我跟你说…

Mj:走吧我的大小姐

Mia:这还差不多

Lita看着身边人都成双成对,只有自己,呵,男人,真想把他踹了。

进入店呢,人手一只流体熊

Mj:这样,我们比赛吧,一人一只流体熊做完之后发在ins上,让大家评论谁的最好看,输的那位有惩罚。

Mira:同意

Gorya:输的那位喝特质饮品怎么样?

Ren:同意。

Kaning:我也同意

Kavin:小丫头同意我也同意

Lita:那就这么说定了。

Thyme:切,那就这么说定了,本少爷才不会是最后一名呢。

大家穿戴好围裙,着手准备自己的流体熊。

Kaning


Kavin


Gorya


Ren

Mj

Mia

Lita

Thyme

Kavin:没想到这回Thyme作的也不错

Mj:水平见长

Ren:看来Lita这位驯兽师没有白当,可谓是金牌驯兽师。

Thyme:西亚,你们怎么这样

Gorya:我们最初以为你会做出一只豹纹熊

Thyme:你怎么知道?

众人一听纷纷无语

Kaning:好了,大家发ins吧,我很想知道受到惩罚的是谁。

众人:好

于是不明所以的群众们纷纷发现F4在ins上发了流体熊

路人:天哪,我不敢相信这是Thyme作的,审美变了

路人:不愧是花艺世家,好好看

路人:Ren的绝了,真的是他本人形象清冷

路人:Mj的好酷哦

--------------------------------------------------------------------------大家评论区告诉我,谁的最难看,他将要在下章接受惩罚,换句话说你们想看谁受惩罚?评论区见😎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