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小Daisy,我要回泰国了,不要忘了来接我。

   ~Mira

知道了,Mira姐我会的。

~Daisy

收拾好心情,Daisy回去换了件衣服,去花店亲自打了一束向日葵,

Kaning:Daisy,你要出去吗?

Daisy:嗯,一位知心大姐姐回来了,我要为她接风洗尘。

Kaning:向日葵,它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向日葵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向日葵代表追逐阳光。

Daisy:对啊,她在我心里就是向日葵一般的存在,敢于打破偏见,束缚,追求自己的梦想与热爱。

Kaning:哇,好优秀的人啊,我也好想认识。

Daisy:会的。我先走了。

Kaning:嗯,路上小心。

Daisy:好。

--------------------------------------------------------------------------

Kavin:你看Thyme,真孤僻

Mj:没有这个严重,这个更孤僻

Kavin:欧咦,你看那不是Daisy吗?

Mj:Mini…

Kavin:确定了吗?

Mj:嗯,Ren已经看过图片了,跟我看到的是一样的,我也查了Daisy的身世,也去了孤儿院,确定了,爸妈还没有告诉,我想验一次DNA,你也知道这里面许多人都在冒充,我这会要做到万无一失,而且Mini找到这件事也不能声张,毕竟她就是因为仇家才…

Kavin:Ok,我明白了,要去打个招呼吗?

Mj:嗯。

Mj和Kavin朝着Daisy的方向走去

Kavin:Hello,Daisy学妹,接人吗?

Daisy:干卿何事。

Kavin:欧咦,不要这么生疏吗?

Mj:Daisy学妹,我…

这边,Ren看到Mira回收出来,冲了过去,搂着Mira的腰包了起来。

Mira:我想死你了。

Ren:我也想你啊

Mira:好久不见了,是不是变帅了

Ren:你少调戏我了,为什么这么晚啊

Mira:飞机晚点了,别生气啊,我真的想你。我也想你们臭小子,来抱抱。好想你们,好久不见,我不在你们有没有惹事。

Thyme:没有,Ren会拦着我们

Mj:别在意他们俩的事情了……

Mira:你们先让开一下。

不知情的Thyme他们,被无情的推开,Mira跑过去抱住捧着一束向日葵的女孩

Mira:小Daisy,好想你啊,我以为你不来了呢。

Daisy:怎么会呢?Mira姐亲自发消息我怎么会不来呢?

Mira:怎么变瘦了呢?没有好好吃饭吗?

Daisy:哪有,可能是现在的我处于青春期,怎么吃都不胖。

Mira:你啊

Mira宠溺的捏了捏Daisy的鼻子。

Mira:向日葵,真不错,回去我插起来,我以为你会送我你自己

Daisy:欧咦,我认为向日葵更适合你,对梦想的热爱,追逐阳光。

Mira:果然,还是你懂我。

F4看着两人如此的熟络都大吃一惊

Kavin:Ren,你知道Mira姐认识Daisy学妹吗?

Ren:不知道。

看着两人交谈的画面,Ren的心有一些异样感,尤其是Daisy展现出小鸟依人的一面,Ren有一些吃味,但现在的他还不明白自己这是怎么了。

Thyme:Mira姐,你认识她?

Mira:怎么,你也认识她?小Daisy之前在法国作为交换生和我住过,算是我的直系学妹,而且她也帮过我。你们…

Daisy:我现在在Kocher高中

Mira:真的吗?好有缘,你又成我的学妹了。

有什么事情你可以找他们解决,看在我的面子上,他们会帮你的。

Daisy:他们,呵,算了吧,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哪天我在单独去找你。

Thyme:呀,你这个女人!

Mj:Thyme,你冷静一点。

Mira: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Kavin:额,这中间有一些小的误会。

Daisy:好了Mira姐,舟车劳顿,先去休息吧,改天我们在单独聊。

Mira:那好吧,对了我的迎新会一定要来,礼服我帮你准备好了。

Daisy:放心,我肯定会去的。

Mira:我让他们其中一个送你回去吧。

Daisy:不用了,他们几位贵公子我用不起

Thyme:你这是什么意思。

Daisy:字面意思。

Kavin:Thyme,你冷静一些

Thyme:我冷静,这女人她…

Ren冷冷的发出声音:Thyme

Daisy:先走了,各位

Mj:等一下,Daisy学妹,我可以送你回去吗?

Daisy:我都说了不用了

Mj:我还有一些事情找你

Daisy:我们两个之间能有什么事情?

Mj:关于我失踪的妹妹,Mini。

Daisy: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

Daisy突然想起Mj曾经问过她的玉佩,看着Daisy眼中迟疑的眼神,Mj知道,Daisy想到了

Mj:可以和我谈谈吗?

Daisy深吸一口气,稳住情绪:好

Mj:Mira,放心,Daisy学妹我会安全送到家的

Mira大概也知道怎么回事了:嗯

Thyme:现在是什么情况?Mj…

Mira:Daisy就是Mini,对吧

Ren:嗯,通过玉佩Mj认出来了,结合Daisy的身世,现在就差验DNA了

Kavin:嗯,Mj不想打草惊蛇,现在这件事只有我们几个知道。

Mira:只希望Daisy能是Mini。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