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泰版流星花园改写

主西柚

副类菜,Thyme xLita,Mj XMia

根据网友的投票,Kavin和Mj的票数最多,两人知道结果后同时扶额:西亚!

Kavin:我,Kavin Taemiyaklin Kittyangkul怎么会输给Thyme!Kaning我这个很丑吗?

Mj:就算我平时总是穿皮衣皮裤,还有花衬衫,但是我的审美不必豹纹的那个强吗?

Thyme:哈哈哈,证明网友们还是有眼光的。

Ren:算了吧,Kavin,Mj你们两个想想,一个一直审美有问题的人突然审美在线…

Mj:呕吼,懂了。

Kaning:对啊,P'Kavin,你的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

Kavin:嗯,也是。没关系,网友的评价不重要,Kaning的评价才是最重要的。

Thyme:西亚,Ren!

Lita:你给我安静一点!Ren说的没有错。

Thyme:你这女人。

Lita:不过这回做的确是出乎意料,继续保持。

Thyme:你这是在夸我吗?哇哈哈哈,我被夸了!

Gorya:这个疯子。言归正传,既然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那么

Mia:两位准备接受惩罚吧!

Gorya:是的,走起!

-------------------------------------------------------------------------

看着眼前的瓶瓶罐罐,Kavin和Mj怀疑人生

Kavin:你们是把厨房调料都从超市搬来了吗?

Mj:你们做饭都没有用过这么多调料吧。

Gorya:这就要感谢你们的好兄弟Thyme了

Thyme:不用感谢我,这些都是小case。你们这是什么眼神?

Kavin将袖子挽起,眼镜摘掉:Mj,我们应该给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好好上一课了。

Mj将头发扎起:是吧,这个家伙太欠揍了。

Kavin:那还等什么?上!

Thyme:呀,Ren,你不能见死不救啊,是不是兄弟!

Ren:没事Aria集团的医疗诊治很优秀,我可以帮你提前预约。对了Kavin,Mj你们要是一会拉肚子,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Kavin/Mj:西亚!

Lita:公平起见,Gorya和Kaning负责Mj的特别饮料。我和Mia负责Kavin的。

Gorya:同意,否则了Kaning肯定下不了手。

Kaning:谁说的,我可以下的去手,就当报复Kavin之前沾花惹草了。

Mia:哇偶,精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Kaning.

 Lita:永远不要低估了女人的报复能力。

Gorya:没错!我们都不是好惹的,开始吧。

说着几人便投入到饮品之中

Gorya和Kaning这边的思想非常简单,人生嘛酸甜苦辣,就让Mj都尝一遍好了于是苦瓜汁,柠檬汁,椰糖,辣椒油,辣酱,绿芥末,彤彤混合在一起。Lita和Mia那边毫无调理,秉着什么都放的选择,Thyme准备的调料是一点都没有浪费掉,里面还包括臭鱼水。闻起来就已经一言难尽了。

Kaning:Mj哥,这是我和Gorya的特调的体验人生。

Gorya:可以让你体会到人生的常态。

Lita:我们这个呢就没有名字了,接着吧。

Kavin看着手里不知名的液体,还有那直冲脑壳的味道,再看看Mj的:兄弟,要不咱俩换一下。

Mj:栓Q,大可不必。

Kavin硬着喝了下去,只是尝了一口,就吐了出来,一旁的Kaning看着Kavin难受的神色,止不住的心疼:P'Kavin都喝了,就算惩罚结束了吧。

Mia:Mj可是都喝光了

Kavin:小丫头我没事的,大不了去医院洗胃吗,为了你我可以的。

一旁的所有人都无语住了,不愧是你Kavin,成功的拿捏住Kaning。

看着Kaning心疼的眼神,Kavin知道自己这是又拿捏住了。唉,可怜的花栗鼠又落入狐狸的圈套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