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Daisy看着公告栏上的照片眉头紧缩:Gorya这是怎么回事

Gorya:Daisy你听我说,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只是去做了兼职,但这个照片…

Thyme:你做了什么?

Gorya:我什么都没做

Thyme:没做,那这些证据是什么?

Gorya:真的什么都没有我是被冤枉的。

Thyme:呵,你这个轻浮的女人。

Gorya: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我。

Gorya转身离去,Daisy:Gorya,西亚!

Mj:Kavin你在想什么?

Kavin:我只知道有人把我们当傻子耍。

Ren:这个你说的对

Mj:我要给Gorya战队了

Kavin:我也站

Ren:我也站(站的是Daisy)

Ren看着Daisy消失的背影想到:她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酒保:不是会员禁止入内。

Gorya:欧咦!走吧

Kaning转身和一个人撞上,好巧这个人是Kavin,旁边就是Ren

Kavin:你们来这里干嘛?

Kaning:当然是帮Gorya调查照片,你呢?

Kavin:你说呢?我是这里的会员,来玩啊这可不是小孩子来玩的地方,可以回家了

Kaning:什么小孩子?你就比我大两岁

Kavin:大两岁也是大,小丫头。

Daisy:你这么快就跟Kavin同流合污了?

Ren:你觉得我来这种地方是干嘛的

Daisy挑挑眉:懂了,不过可以带我一个吗?

Ren:还是一如既往好聪明,不过你不适合这里,太小了。

Kavin:你们俩个再说什么悄悄话?Daisy,你应该领着他们两个回去了,这里不适合你们,你要是在不走我可是会告诉Mj的。

Daisy:你觉得我怕他吗?

Ren:好久没有去拜访叔叔阿姨了

Daisy:Ren!算你狠!

Kavin:好了,如果你们实在太闲就找点别的事情做吧

两人转身离去

Daisy:也太小瞧我了吧。Daisy看了一眼装在包里的电脑,谁还没有PlanB呢

Daisy:走吧,Gorya,我有另一种方法,找个地方。

里面的Kavin正和酒保打在一起Ren在一旁看戏,偶尔出手帮忙而已。外面Daisy正在黑了这家酒吧的资料。

Kaning:Daisy,你在干嘛

Daisy:将酒吧资料黑掉。

Gorya:!真的没事吗?不会犯法吗?

Daisy:没事的,我能这么做绝对是有十足的把握。欧咦,找到了,果然是她。

Gorya:谁?怎么会是她?

此时Ren和Kavin也刚刚借着身份知道这家酒店的拥有者。Ren看着手里的信息

Ren:喂

Daisy:是Hana。

Ren:Hana?和Gorya在一起的那个吗?

Daisy:对,Hana Visalia Malakarn

Ren:原来如此,这家会所是KritSana Malakarn家的。

Kavin:我怎么觉的这个姓氏这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希望是我的错觉吧。不过Daisy是怎么查到的?

Ren:你忘了吗,他可是Mj的妹妹

Kavin:呕吼,这兄妹俩爱好可真是一模一样。

Ren:你现在在哪里?

Daisy:在外面和Gorya他们在一起。

Ren:这么晚了还在外面,多不安全,我去找你,送你回家。

Daisy:啊?不用了,我们马上回去。

Ren:定位发给我,原地不要动,我现在就和Kavin过去。

Daisy:啊?哦

Ren看着手机里发来的定位:乖乖等我。

不等Daisy回答便挂断了电话,只留下懵懵的Daisy,一旁的Kaning看到Daisy的状态,伸手在Daisy眼前晃了晃:怎么了

Daisy:啊,没什么,对了一会Ren 他们过来接我们。

一旁还在冥思苦想的Gorya大叫起来:Ren!

 Daisy:嗯

Gorya:姐妹,你有情况,老实交代,你和Ren到那一步了?

Kaning:对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Daisy:什么哪一步?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只是朋友关系。

Kaning: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呀,那你脸红什么?

Gorya:说明某人要恋爱了。不到扰你们了,我和Kaning先撤了,我还要养足精神明天去质问Hana呢

Daisy:这么晚了不安全,等一会吧

Kaning;不了不了,我可不想当电灯泡,再说今天Gorya和我一起住

Kavin:什么电灯泡啊,小丫头

Kaning:我不叫小丫头,我的名字是Kaning

Kavin:好的,小丫头

Kaning:你!

Kavin觉得Kaning生气的样子十分可爱,最近最大的乐趣就是逗这个小丫头了

Gorya:Kavin学长你就不要在捉弄Kaning了

 Ren:天色不早了,她们俩个就交给你了,Daisy交给我

Kavin:嗯,两位女士这边请

Gorya:那我们先走了,明天见

Daisy:好

看着Kavin他们离开,Ren拿起Daisy的电脑包:走吧

Daisy:不过你怎么会和Kavin一起帮助Gorya调查呢?

Ren:想听真正的答案吗?

Daisy:这还要分真假?

Ren:Kavin和Mj要为Gorya战队,因为他们知道这是有人在戏耍F4,而我则是想要跟你并肩站在一起。

Daisy并没有想到Ren会是这种回答:你……

Ren:哈哈哈

Daisy:你又捉弄我,哼!

Ren只是挑挑眉,并没有说话,我怎么会捉弄你,这是我的真心话,只是现在跟你表白对你不公平,时机未到,希望我的表白对你来说不会太晚。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