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Gorya:Ren学长,你现在还好吗?Mira学姐…

Ren:我和Mira姐之间的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她的恋爱对象我也见过。

Gorya:那你现在…还有,Ren学长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Ren:我需要你的配合。Ren用余光发现了在对面站着的Thyme,鱼儿上钩了。说完便上前将Gorya拥在怀里,这一幕深深的印在Thyme的眼里,愤怒的转身,Ren勾起笑容,目的达到。

Gorya:Ren学长…

Ren:谢谢你的配合Gorya。

Gorya不知所措的挠挠头,这是什么意思,转身下楼,就见疯狂的发疯的Thyme,一旁的Kavin和Mj拦也拦不住。Gorya想上前阻拦也被Thyme粗鲁的推了过去,一旁的Daisy将Gorya接住,没料到Thyme的力气这么大,有些踉跄被眼疾手快的Ren抱住,此时的Thyme看到这一幕,不禁发出嘲笑。

Thyme:呵Ren你还真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Daisy给你个忠告远离Ren他不是什么好人。

Gorya:Thyme,你又发什么疯!

Thyme:我又发什么疯!Gorya这里最没有资格说我的人就是你!

Daisy:Thyme,谢谢你的忠告,如果你是因为动物园的那次,虽然我不知道真相但我相信你你有你的原因,但是你不应该这么对Gorya,他并不明白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Thyme:呵,多么讽刺,Daisy都知道当天应该相信我,而你却…也是像你这种女人有别的男人在就急得投怀送抱。

Gorya:Thyme!你在说什么!什么投怀送抱!我从来没有做过!

Thyme:你还在狡辩我都看到了,你和Ren!

此时Daisy有些迷茫,Ren和Gorya,Daisy眼底出现冷意,果然,Mira姐离开后自己还是没有走进他的内心,Daisy啊,你真的是个小丑啊,被人耍的团团转。

听到Thyme这么说的Ren,将目光落在Daisy的身上,只见Daisy嘴角出现一抹苦笑,虽然Ren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可是这个方法却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Gorya:Thyme!你疯了吗,我和Ren学长从来都没有什么!

Thyme:呵,我宣布F4将Ren除名。

Kavin:Thyme!

Mj:西亚,这都是什么情况。

Gorya:Daisy我真的和Ren学长什么都没有。

Daisy:Gorya,你不用跟我解释,我和Ren学长之间有没有什么关系,你没事就好,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Gorya:Daisy…我…西亚!一群疯子!说着跑着离开

Ren抓住Daisy的手:我们谈一谈好吗?

Daisy一把甩掉:谈?有什么好谈的?我们之间又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Ren:Daisy…

Daisy:打住,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我们互不打扰,Ren大少爷我还有事先走了。

Ren看着Daisy决绝的背影,愤怒的踹向一旁的凳子。Kavin和Mj都被这景象所吓到,这老兄又怎么了。

Kavin将眼镜扶起,看着眼前的景象缓缓开口:Ren,你到底想干什么?

Ren:这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会处理好,不需要你们插手。

Mj:西亚!这都是什么情况!

Kavin的眼神被镜片遮挡住:算了,我们还是先看看Thyme吧,Ren那边还是他自己解决吧。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