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这是Daisy睡得最有安全感的一次:原来有家的感觉这么奇妙。

起身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发现自己收到了好多信息。

Mira:小Daisy,伤怎么样了?有家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温暖?要勇敢的迈出这一步,我相信你可以的。

Gorya:Daisy你怎么样了?不好意思啊,昨天我先走了。

Kaning:Daisy,Are you Ok?我和Gorya看你被抱走了,我们找不到你就先走了,实在不好意思。

Daisy一一回复了她们的信息,不过有一个人的信息是Daisy没有想到的。

Ren:家是温暖的,试着去接受他,你会有新的感受。我想你今晚一定会很开心。对她们敞开心扉吧,小刺猬。迈出自己的小天地,走进新天地。

Daisy:你怎么这么确定我昨天晚上一定是开心的呢?不过还是被你猜对了,昨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

Ren:恭喜你,迈出了第一步。

Daisy:哇偶,秒回啊,你不会是一直在等我的信息吧。

Ren:刚才在处理事物,恰巧看到了信息。

Daisy:你真没意思,怎么像木头一样,那么木讷。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教育你这么安慰我那么我也给你一点建议,你也试着走出去,对想要表达的人表达出自己的想法,不要让自己后悔。

Ren:这个建议我收下了,记得下次不要越界。

Daisy:Ok,Ren,你既然让我敞开心扉那么我希望你也一样,不要闭塞在自己的世界里。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是一种解脱,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建议,否则最后后悔的只能是你。点到为止,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些什么。接不接受随你。

回复信息,Daisy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这么气愤,没有任何理由只是因为Ren的一句话。算了吧Daisy摇摇头,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只能帮到这里。洗漱下楼,不要让他影响自己的好心情。

楼下Jarustiwa夫妇早已起床,等待着他们失散多年的女儿下楼。

Daisy:爸妈,早上好。

Donna夫人:早上好,我的乖乖,昨天睡得怎么样?衣服还是蛮合适的,不行,太老气,我家乖乖这么好看,一会去跟妈妈逛街吧,挑一些好看的衣服。

Mole老爷:先让乖乖把早餐吃了,不吃早餐伤身体,乖乖你看你喜欢吃那种的?有泰式,西式的。

Daisy:早餐很丰盛,以后不用准备这么多的,我都可以的。爸妈,你们吃过了吗?

Donna夫人:我们想跟乖乖一起吃。

Daisy:好,我下次早一点起来。

Mole老爷:不用的,你在长身体,多睡一会,不用管我们。

Daisy:没事,我早上也要早读的。

Donna:哦,我的乖乖真自律。学习一定很棒,对了乖乖你在哪里上学。

Daisy:跟我哥一个学校,我是以特优生的身份进去的。

Donna夫人:我的乖乖你也太优秀了!来,妈妈亲亲。

Mj睡眼惺忪的下楼看到这一幕,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好像自己是多余的。

Mj:早安,爸妈,Daisy。

Donna夫人:对了,一会让你哥把你的行李收拾过来,乖乖以后在家住吧。

Mole:对啊,乖乖,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你,你看就住在这里吧。每天上学有你哥呢,乖乖要不想让他送,就自己开车,想要哪辆车跟我说。

Donna夫人:乖乖你有驾照吗?

Daisy:有,但是我好久没开了,有一点生疏。

Donna夫人:这样,让你哥送你,对了乖乖你想要什么车跟我们说,你不开没关系,让你哥当你专职司机。

Mj:咱们家是没有司机了吗?

Mole老爷:怎么你不愿意?

Mj:没有,能送Daisy是我的荣幸。对了,Daisy,一会我去你家帮你收拾东西。房租什么的咱们可以不要。

Daisy:好吧。但是没有房租,那个房子是我自己买的。

Donna夫人:天哪!我的乖乖好棒!Mj你看看你妹妹,为什么当初被偷走的不是你,而是我们的乖乖。

一旁的Mj石化般的愣住了,好吧,自己是捡来的。

--------------------------------------------------------------------------

Daisy:Gorya,你怎么了?闷闷不乐的。

Gorya:哦,Daisy,没什么在想一些事情,对了,你怎么样了,听说你受伤了,还好吗?都怪我。

Daisy:没事啊,已经好的差不多了。

Mj:嘿!

Gorya:Mj学长,欧咦,你在搞什么

Mj:干什么,还在怕我们,我们不是Thyme不会咬你的。

Daisy:呵,是不会咬我们,但是会吓死我们。

Kavin:不要这么说吗Daisy,我们只是路过,看见你们两个,一个在消防通道里闷闷不乐几个小时,一个就这么看着对方。

Mj:怎么还在想那个吻吗?

Gorya:Mj学长!

Daisy:不要在逗她了对了怎么就你们两个?其他两个呢?

Kavin:哦,Thyme跟Gorya一样,都在回味…

Gorya:Kavin学长!

Mj:Ren翘课了,估计是在Mira姐家。

Daisy听到这里手不由自主的攥紧,皱着眉头:又是这样,只会呆呆的陪在她身边却不表达自己的想法。

Mj注意到Daisy的神情:怎么了Daisy?

Daisy: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些事情。

Mj:哦。

--------------------------------------------------------------------------

Kaning:我一点都不理解Mira学姐,她在想什么啊?

Gorya:可我觉得她很酷啊,有勇气做这么伟大的事情

Daisy:这就是真实的Mira姐,她成功的做了她想做的事情,不在被任何因素所束缚。

“你的出现就是为了融化我的”Daisy拿出手机:萨瓦迪卡,Mira姐。

Mira:小Daisy,我要走喽,来我家见我一面吧我有事和你说。

Daisy:好的。Gorya,Kaning我这边还有事情先走了。

Kaning:嗯,路上小心。

扣扣扣

Mira:小Daisy你来了。

Daisy:你剪头发了Mira,这个发型很适合你。

Mira:有眼光,这个发型呢也是用来提醒我自己我不会再回头了。

Daisy:从头开始,寓意很好,祝你马到功成

Mira:谢谢啦,对了这是我给你准备的鞋子,还有这个是Gorya的,顺便帮我带句话同样也是送给你的“祝你遇见美好的事,一双鞋子会带我们到美好的地方。”

Daisy:谢谢你Mira姐,我们会的。嗯…Mira姐,你和Ren?

Mira:我和他在不久前刚刚吵过。但我知道Daisy你可以改变他。

Daisy:我?

Daisy苦笑:Mira姐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更何况我之前给过他建议。

Mira:相信我Daisy,你会改变他的,只不过他现在意识不到。你很特别的Daisy,你可以做到的。

Ren:谈完了。

Daisy:嗯

Ren:那我先上去了。

Daisy:等等,有时间吗?我们谈一谈。

Ren:嗯。

Daisy:你和Mira姐只见还是没有结果吗?他要走了

Ren:我说过这件事情你不要管。

Daisy:呵,胆小鬼,缩头乌龟!算我多管闲事了,你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你不说明你喜欢她,只是一味的隐藏这自己的感情,你算什么!

Ren:那我能做什么?我说我爱她就能留住她吗?你也知道Mira的性格,这件事情对他有多么重要!

Daisy:我只知道还有其他的办法可以挽留她!这个要你自己想!我只知道,爱一个人就要去争取,而不是一个人在这里自暴自弃。

此时天空缓缓下起雨,Daisy伸手接住雨水:呵,老天都为你的懦弱哭泣,自己慢慢想吧,点到为止。

看着Daisy离开的背影,Ren的心在不自觉的抽动,快步追了上去,拉住Daisy:我送你回家,下雨了,伤口会发炎的。

Daisy甩开Ren的手:不必了,外面有车等我,我不喜欢和懦弱的人做朋友。

看着Daisy的背影,Ren呆呆的站在雨中,心中五味杂陈。

--------------------------------------------------------------------------Mira:再见啊。

Daisy:一路顺风。

Gorya:谢谢你的礼物,Mira姐。

Mira:要全力反抗啊Gorya,还有你Daisy,这回重新做一次自己吧,我在那边等你的好消息。走了,拜拜。

Daisy目送Mira姐离开,转身才看见某些人慢悠悠的走来,毫不客气地对他说到:你来晚了,人走了。你错过了。

Ren:谁说的?我要跟Mira姐一起飞法国。我不会在懦弱了,你说对的,这次我不会在逃避了,不管结果如何,我尝试了。

Ren在Daisy的额头上亲吻:因为你,我才极力争取,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地方。

Daisy摸摸额头,捂住心脏的地方感受到自己的心脏砰砰跳,开着Ren离开的背影,一丝苦涩在嘴里晕开:Daisy,这次是你自己把他推远,亲手把他推给了另一个女人,人生第一次的暗恋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结束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