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易杨sun

My moon

Ren x Daisy

这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是Daisy想都不敢想的,她愣了神,弱弱的问了一句:Gorya和Thyme他们两个亲上了。换来的却是Ren冷冷的语气:嗯,你还有时间关心这个?你看你的手。

Ren抱着Daisy来到Mira姐的房间,一旁的佣人将医药箱准备好。Ren将Daisy放在凳子上,看着Daisy受伤的掌心,一言不发,拿出镊子小心翼翼的将玻璃碎片挑出来

Daisy:嘶

Ren:现在知道疼了。当初是不是光看热闹了。

Ren的嘴上还是不依不饶的说着,但是动作变得小心翼翼了,时不时在吹几下缓解疼痛。

Daisy:我也是被惊到了,还有这点小伤我经历了太多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Ren,你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Ren停下手下动作,抬起头,看着Daisy充满渴望家人的眸子:这么渴望家人,为什么不接受Mj。

Daisy摇摇头:我不敢。

门外的Mj听到,心里什么苦涩,是自己但现在都没有处理好,是自己对Mini的关心还不够。

Mira见到一项活泼的Mj变得郁郁寡欢,介于这是她们自己的家事和凭着对Daisy了结:Mj,要想Daisy回到你的身边只能用你自己去赢得Daisy的信任,或许你可以通过Ren去接触Daisy。目前,Daisy对Ren的好感很多。我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进去看看吧。小Daisy你还好吗?

Daisy:没事的Mira都是小伤,你不是见过我比这更严重的伤吗?

Mj:更严重的伤?什么意思?

Mira:Mj冷静一下,Daisy那个手链下有一条伤疤,听她说是小时候和一个小男孩逃走留下的。

听到这里Ren的手不小心加重了。

Daisy:嘶

Mj:Ren你轻一点!

Ren被Daisy隐忍的声音换回,意识到自己的手重了些,轻轻的吹着:不好意思,很疼吗?我小心一点。

Daisy:没事的。

Ren处理完伤口,将医用绷带小心翼翼的缠在Daisy的手上,寄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Daisy:噗,你还回系蝴蝶结?

Ren:有什么问题吗?

Daisy:我觉得你不是这想的人,Mira姐,你看

Mira:你啊你,受伤了还能笑的出来。

Daisy:都已经这样了,我还要哭吗?我又不是几岁的孩子了,再说哭了也没有人安慰我。

Daisy这句话说出屋子里一片寂静

Mira:Daisy,你不要这么说,你受伤了我会心疼的,还有你也是有朋友家人的,你要试着接受,他们都是很爱你的。

Mj:是啊,Daisy我们一直期待你回来,只有你回来我们这个家才是完美的。

Daisy沉默着,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一旁的Ren摸了摸Daisy的头轻声说道:Daisy,你可以迈出这一步的,相信我,Mj会是一个称职的哥哥,你要试着勇敢一点,突破自己,结果什么不重要,因为你有我们这帮朋友在,我们会是你坚强的后盾不是吗?就像你保护Gorya一样。

Daisy愣愣的看着Ren,Ren:去吧,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Mj,Daisy崴到脚了,现在脚有一些肿,可能需要拍片看一下,你…

Mj:这么严重?Daisy我带你去Ren的医院看一下吧。

Daisy:好,正好我想跟你谈一谈。

Mj将Daisy打横抱起。

车上

Daisy:今天就把DNA做了吧。

Mj:真的吗?Daisy其实你要是不想我…

Daisy:也许Ren和Mira姐说得对,我应该勇敢一些,做一些自己从来不敢做的事。Mj,其实我也蛮渴望有一个家的,但是我害怕,害怕我会被人厌烦讨厌的。

Mj附身将Daisy抱住,用最温柔的语调:Daisy,谢谢你愿意给我们一个机会,也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虽然我不知道你之前经历了什么,但是以后你不再是一个人了,你有家,你有我们。我们是你的安全纲要,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你哥我给你兜子。虽然我缺钱你16年的哥哥,而且我们俩个的见面不是十分愉快,但是我保证,我会改变的,我会把你缺少的16年的亲情加倍弥补,我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当然你可以拒绝,你有这个权利,我现在只希望你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就好,像其他的小女生一样。

Daisy:谢谢你Mj,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好哥哥,但是我还是觉得等DNA的结果出来我在回答你吧。因为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我不想…

Mj:我懂。我已经让Ren安排好了,我们现在就过去。

Daisy:什么时候?

Mj:在我找到你的时候我就一直让Ren安排着,就是在等你的同意,我并不想强迫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Daisy:谢谢你。

医院内,Mj先选择带着Daisy去查看脚腕的情况,结果显示Daisy轻微韧带拉伤,肿胀比较严重,需要冰敷,静养,最好1个月不要乱跑乱跳,几天内不要大活动,消肿再说。Mj推着轮椅上的Daisy去做了DNA,等结果的时候将冰袋敷在Daisy的脚腕处,顺便搜索一下吃什么可以让叫恢复的更快。

医生:Mj少爷,结果出来了。

Mj颤抖的接过结果,打开看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结果,Mj激动的跳了起来,Daisy看到Mj的反应,心里了然于心:Mj哥,以后多多指教

Mj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Daisy你叫我什么?

Daisy:Mj哥,有什么问题吗?

Mj激动的哭了出来:我太开心了!Daisy你终于愿意叫我哥哥了。

Daisy安慰道:好了好了,这不很正常吗。

Mj:我现在就告诉爸妈,Mini终于找到了。Mini终于回到我们身边了。

Daisy看了眼时间,无奈的说到:现在太晚了,会打扰他们休息的。

Mj:不,我们一直在等Mini的消息,无论多晚,只要有Mini的消息,我们不论何时都会接听,更何况现在我找到了。

Mole老爷:你不是去参加Mira的接风宴了吗?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吵醒你妈我可饶不了你!

Mj:我找到Mini了!

Mole老爷:什么!真的吗!

Donna夫人: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Mole老爷:Mj说我们的宝贝女儿找到了!

Donna夫人:我的Mini!确定了吗?

Mj:老爸老妈,DNA鉴定结果出来了,是我妹妹!

Dinna夫人:哦,天哪!一定是老天保佑!我的Mini终于回来了。呜呜~

Mole老爷:可以把Mini现在带回来吗?

Mj:这…稍等一下,Daisy,可以跟我回家吗?

Daisy:嗯……

Donna夫人:没事的,如果Mini要是不太愿意回来我们去看她也可以的。

Daisy:Mj哥,我跟你回去吧,这么晚了就不要惊动他们了。

Mj:Daisy答应我了

Mole老爷:Daisy又是谁?

Mj:Daisy是Mini现在的名字。

Donna:你现在赶紧带着你妹妹回来,如果我看见你妹妹少了一根汗毛我找你算账。

Mj听着电话挂断,再看一眼现在Daisy的情况,好吧,他惨了

Mj:走,哥带你回家。

Jarustiwa家内

Donna:May,快来,把小姐的床单被罩都换上新的,洗漱用品也摆上,香薰呢?化妆品?哦,对了,衣服!忘记问女儿现在多高了!不知道我准备的衣服大小合不合适。

Mole老爷:老婆,快,帮我打个领带。

Donna夫人:你大晚上的发什么神经,打什么领带!

Mole老爷:我不想把我最精神的一面展现给我女儿吗

Donna:也对,我也去收拾一下自己,不能让女儿看到狼狈的一面。你找Arm弄一下,不要在烦我。

等Mj载Daisy回家时,Jarustiwa夫妇二人早已在门口等待他们失散多年的女儿。见车停下,两人立即迎了上去。下车的Mj看见老爸老妈的打扮,愣了一下:老爸老妈,你们是参加宴会去了吗?

Mole老爷:一边去,你在这里碍眼。

一旁的Daisy下车被突如其来的两人吓了一跳,看着女儿眼里的慌张,Donna夫人打了一下Mole老爷:都怪你,把女儿吓着了

只见Mole老爷一脸无辜的站在一旁。

Donna:我的宝贝,不要害怕我是妈妈,那是你爸爸,虽然他长的凶神恶煞的,他还是很温和的。我们终于找到你了。

第一次感受母亲怀抱的Daisy有些微微呆住,随机将手搭在Donna夫人的背上,原来妈妈的怀抱是这么温暖,眼眶不禁湿润,微微带着哭腔:妈妈

Mole看见这一幕,久经沙场的铁汉也就留下了泪水。

Donna夫人听见Daisy的说话,又惊又喜,只恨自己错过了女儿那么多的时间:我的乖女儿,回来就好,没有人会在欺负你了,走,跟妈妈进屋,饿了吧,我让人准备了一点吃的,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的胃口,你要是想吃什么再跟我说。

说着便要拉着Daisy的手走进屋子,听见Daisy轻微的呻吟,和不对的手感:呀!宝宝,你的手怎么了!又浑身打量着Daisy:脚怎么肿得这么厉害?Mj你给我滚过来好好解释一下!

Mole老爷也紧张的看过去,抓着Mj 的耳朵:臭小子,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你就是这么保护妹妹的!我看你是皮又痒了吧!

Mj:爸妈,听我解释,就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Donna夫人:你管着叫小意外!你皮又痒了吧!

Daisy:没事的,爸妈,已经处理过了,就是一点小伤,不要怪Mj哥哥了,确实是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Donna夫人:哦,我可怜的孩子,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我的乖乖。

Mole老爷:乖乖,可以走吗?来上来爸爸背你。

Daisy:不用了,我可以走的。

Donna:那我们快点进去,这么晚了乖乖穿的这么单薄别冻坏了。

Mj听到这句话已经怀疑人生了,7月的曼谷冻死人!天哪!看着几人的远去,大喊到:等等我啊!

Mole老爷:怎么你是没有腿吗,还是不认路。

Daisy第一次这么快乐,原来有家是这么温暖的,这么快乐,我不再是一个人了,我有家了。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